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線上英文學習 - TutorABC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又收到了從 TutorABC 通過測驗升級的通知,我又升了一級,雖然感覺非常的好,代表我的聽與說的能力變好了(應該吧),但是對於寫作的部份我想還是不夠的,而且最近老師一直在關心我投稿的近度,我快瘋了,但是由於工作的關係,我也快不能上了,這要趁著最後這幾天,在加緊的多上一點,要不然以後如果要再使用,可是非常的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路走來英文一直是我的致命傷,但是在這邊上課,讓我的英文有所進步,而這個成果在我二次出國旅行的過程中,與外國人的對話讓我欣喜若狂(雖然身體的動作多過於說),但是去聽了幾場的英文演講時,又讓我面對了現實,因為一來他講的非常快,再來就是一堆單字聽不懂,所以多次讓我取消出國聽演講的念頭,再來的日子我只能靠自已了,希望有朝一日,我能不只可以聽的懂,還可以舉手發問表達自已的想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