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Windows Server 2008 R2與防毒軟體

        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 R2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防毒軟體,雖然之前有使用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mall Business Edition的試用版,但因為價錢太貴無法負擔,經過幾番尋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免費而且功能強大的防火牆+防毒的軟體,名稱為Comodo Internet Security,但可惜他從2011/8以後免費版就已沒有內建防毒的功能了,但是大家可以改用他的 Comodo Antivirus,而他的另一套防火牆軟體我也是覺得很實用,在國外的評鑑上是排名第一的,我在外教課時也有介紹過,所以還是給他大力推一下,強烈建議大家使用。

防火牆評鑑排名
參考網址:http://www.matousec.com/projects/proactive-security-challenge/results.php




Comodo Antivirus

URL:http://www.comodo.com/home/internet-security/antivirus.php

System Requirements:


  • 32 & 64-bit Windows 7 / Vista / XP SP2
  • 128 MB RAM
  • 350 MB hard disk space



相關文章: 如何設定防毒軟體排除SQL Server的相關設定 http://caryhsu.blogspot.com/2012/03/sql-server.html 


關鍵字:Windows 2008 R2Windows ServerComodoantivirus

7 則留言:

  1. Hi,

    用在公司電腦上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應該還是要付錢吧?? 而且您確定有支援 Windows Server 2008 R2??

    一個比較沒人知道的 http://www.forticlient.com/standard.html 可以試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軟體如果是用在公司的電腦上還是免費的,但是他專業版的就要收費,收費的標準你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,而這個軟體我確定他是可以安裝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上面,因為我自已就有在用。

   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Pro 2011:
    http://www.comodo.com/home/internet-security/internet-security-pro.php

   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Complete 2011:
    http://www.comodo.com/home/internet-security/internet-security-complete.php

    另外謝謝你分享的軟體,不知你說的軟體試用的情況如何,覺得好嗎?耗不耗資源呢?如果方便在請你分享一下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2011-08月已經不支援防毒了,僅支援防火牆而以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的提醒,的確我現在看,原廠已經將產品分開了,但是你還是可以透過他的Comodo Antivirus來支援防毒的功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ttp://www.matousec.com/projects/proactive-security-challenge/results.php

    ======

    我不太相信數據

    各大防毒軟體偵測率不會有這麼大的差別

    通常都99~75%之間

    且偵測率又分針對病毒、蠕蟲、後門程式等區分

    所以~我覺得參考就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數據的部份的確僅供參考,只是在大家選擇上的建議,當然也有數據高的,但是使用後也有其他的問題,最主要還是靠大家口耳相傳,所以如果你有較好的使用經驗,也請你不吝來文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您還有保留安裝程式嗎?
    因新版已不支援Server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