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MSDN - 網站無法連線的處理方式

今天遇到一個問題,就是當連線到 MSDN的網站時,竟然無法連線,網頁只會秀出下列的錯誤訊息,經過確認後,我整合成下列的兩個方法,再請大家試看看。

錯誤訊息:
The specified CGI application encountered an error and the server terminated the process.

解決方法:
方法-1:
1. 關閉 IE 瀏覽器
2. 點選 [開始] -> 執行
3. 輸入 inetcpl.cpl 之後會開啟網際網路的選項
4. 選擇 [瀏覽歷程記錄] -> [刪除] -> 勾選 Cookies 之後再選取 [刪除]。

方法-2:
1. 輸入 inetcpl.cpl 之後會開啟網際網路的選項
2. 進階 -> 重設 Internet Option 設定 -> 重設
3. 勾選 [刪除個人設定] 然設點選 [重設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