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SQL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3 開放下載

        期待已久的SQL Server 2008 SP3終於推出了,本次除了修正許多已知的問題外,也將SP2之後的累積更新 1~4也包其中,再請大家盡快更新。


版本編號:10.00.5500.00
發行日期:2011/10/6


增強功能清單:
  • 從舊版 SQL Server 升級到 SQL Server 2008 SP3 的增強型體驗。此外,我們也提升了安裝體驗的效能與可靠性。 
  • 在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記錄檔中,現在會顯示在資料流程中傳送的資料列總數。 
  • 如果啟用 [壓縮資料庫] 選項,建立維護計畫時會產生增強型警告訊息。 
  • 在啟用透明資料加密時解決資料庫問題,即使在卸除憑證時依然可以使用資料庫。 
  • 當 DTA (Database Tuning Advisor) 參考索引空間資料類型資料行時的最佳化查詢結果。 
  • 在平行執行計畫中具有序列函數 (例如 Row_Numbers()) 的優質使用者體驗。

參考連結:
SQL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3 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zh-tw/details.aspx?FamilyID=757bca07-7b52-46fb-ab92-476be9339442

SQL Server 2008年服務套件 3 中所修正的 bug 清單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546945

關鍵字:SQL ServerService Pac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