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Internet Explorer 網頁空白問題處理

        最近在另一台電腦將原本的IE8升級到IE9之後,突然發現無法使用,也就是開啟網頁後,秀出下列的頁面,在以往最常作的就是重設IE,但是嘗試後,仍然無法解決問題,後來查詢了之後,終於解決了這個問題,我將方式與說明撰寫如下。

問題頁面:

方式一、重設IE:
1、開啟 IE -> 工具 -> 網際網路選項 -> 進階 -> 點選 [重設]。
2、重新設動IE

方式二、關閉 GPU 硬體加速功能:
1、開啟 IE -> 工具 -> 網際網路選項 -> 進階 -> 加速圖形 -> 勾選 [使用軟體呈現,而不使用GPU呈現]。
2、重新設動IE


官網說明:
硬體加速是 Internet Explorer 9 的新功能,可讓 Internet Explorer 將中央處理器 (CPU) 中的所有圖形和文字轉譯移至圖形處理單元 (GPU)。在某些狀況下必須啟用或停用硬體加速,透過檢視特定網際網路網站 (例如內含串流或全螢幕視訊的網站) 來檢查是否有硬體或軟體的相容性問題。



參考連結:
如何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啟用或停用軟體轉譯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528233/zh-tw

關鍵字:Internet ExplorerGPUIEIE 9加速圖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